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郑月娥主持2019年度勋衔颁授典礼
11-10 06:55:5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9日主持2019年度勋衔颁授典礼,向出席的329位受勋人士颁授勋衔及奖状。

今年获颁香港特区授勋及嘉奖制度最高荣誉大紫荆勋章的共两人,分别是推动青年发展的企业家余国春和推动香港体育及文化发展的洪祖杭。

此外,当日有8人前来接受金紫荆星章,17人接受银紫荆星章,3人接受银英勇勋章,10人接受纪律部队及廉政公署卓越奖章,36人接受铜紫荆星章,7人接受铜英勇勋章,43人接受纪律部队及廉政公署荣誉奖章,85人接受荣誉勋章,81人接受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37人接受行政长官公共服务奖状。

根据特区政府此前公布的2019年授勋名单,共有399人获特区行政长官颁授勋衔及作出嘉奖。

原标题:林郑月娥主持2019年度勋衔颁授典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