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出席2019重庆英才大会部分独角兽企业负责人
11-10 07:23:2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出席2019重庆英才大会的部分独角兽企业负责人。

科信美德首席执行官王锦刚、长城战略咨询总经理武文生、ETCP集团首席执行官谭龙、能链集团首席执行官戴震、奇点汽车联合创始人陈熙同、优客工场执行合伙人齐磊、途虎养车首席运营官胡晓东、数梦工场副总裁叶航晖、重庆特斯联智慧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向国春,副市长熊雪等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各位嘉宾来渝出席2019重庆英才大会。唐良智说,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要求重庆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重庆要努力发挥好“三个作用”,必须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加快完善区域科技创新体系。我们着力优化创新生态,为广大市场主体和创新主体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对科技人员创业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以开放的理念集聚人才、灵活的机制服务人才、优越的环境成就人才,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良好环境,让重庆成为厚植创新创业创造的沃土,成为各类人才的向往集聚之地。希望各位企业家把目光更多地聚焦重庆,进一步拓展和重庆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市有关部门、区县、开发区将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嘉宾们感谢2019重庆英才大会为企业提供了思想交流、项目合作、人才对接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重庆产业基础雄厚,市场空间广阔,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创造和引才引智,创新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我们愿进一步加强与重庆的合作,积极带动更多创新资源集聚重庆,与重庆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市有关部门,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经开区负责人参加。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出席2019重庆英才大会部分独角兽企业负责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