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交友不慎!太原一男子酒后侵犯兄弟女友……
11-10 09:33:05 来源:​山西都市110微信公众号

山西都市110微信公众号消息,都说朋友妻,不可欺,可是太原的小张摊上不靠谱的朋友,他的这个朋友一点不拿自己当外人,对小张的女朋友做了不客气的事……

小张说,2019年10月20日晚上,他带着女朋友小杨和朋友们一起去酒吧玩,一直玩到凌晨。由于他自己喝多了,便让朋友周某将自己的女朋友送回住处。

没想到周某竟然将小杨带去酒店进行殴打威胁,强迫小杨与其发生性关系。21号凌晨,小杨被侵犯的之后报了警。

据调查,小杨与男友小张是上半年在网上认识的,由于男友在太原打工,小杨便来了太原找工作,在此期间二人同吃同住。事发当天小张当天由于严重醉酒,被其他几个朋友安顿在酒吧附近的一家快捷酒店。

目前民警已经将嫌疑人周某抓获,面对民警的审讯,嫌疑人周某前言不搭后语,甚至谎称是小杨的男友小张以200元的价格把小杨卖给他的。

原标题:太原:交友不慎!男子酒后侵犯兄弟女友……(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