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不许妻子和暧昧男网聊 自己接着和他聊了半年
11-10 16:08: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发现妻子和陌生网友聊天,关系暧昧,丈夫立即制止。可事情却没完,看到这位陌生男子经常给妻子发红包,丈夫又有了其他的想法……

制止妻子和陌生男子网聊

今年5月,家住主城区的马某无意间发现妻子老是偷偷摸摸地玩手机,于是他趁妻子不注意“侦查”了一番,这下可把他气坏了!原来,妻子在网上和一名陌生男子聊天,而且对方还表示了爱意,两人关系暧昧。

马某让妻子和对方切断关系,而且不许妻子再网聊。但事情还远没有结束,马某在最初查看妻子手机时发现,这名陌生网友时常给妻子发红包。可能是出于报复,也可能是贪财,他想到了一个办法:冒充妻子继续和对方聊天。

马某偷偷注册了一个小号,添加了这位网友,并冒充妻子的身份继续和对方网聊。不仅如此,他还编造各种理由,向这位网友借钱,让对方给他转账,少则几十元,多则上千元。

冒充妻子半年骗了近两万

这半年时间里,假冒妻子的马某和这位网友“打得火热”,以各种理由找其借钱28次,共计18670元。

GetAttachment.jpg

不久前,马某担心继续这么下去,事情败露,于是将对方拉黑。直到如今,这名网友才意识到被骗,于是向警方报案。

九龙坡警方经过侦查,在九龙坡区的一酒店内将马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醒:网络恋情不可信,千万别轻易向他人转账汇款,避免被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