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十一功守道丨无需凑满减 无需抢优惠券!唯品会今晚8点率先开售
11-10 11:36: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双11功守道.jpg

还有十几个小时,就到11月11日了,“剁手党”们都准备好了吗?

10日,记者了解到今天晚8点,特卖电商唯品会双11特卖狂欢节将率先开售,联手数千家品牌直接开放深度折扣。

唯品会方面表示,此次大促直接呈现商品折扣价,无需凑满减、无需抢优惠券。“特卖狂欢节将延续至11月14日早上9点59分。”

据悉,为保障消费者“剁手”顺利,唯品会的技术、供应链、客服等多个部门,早已开始了紧张的联动筹备工作。例如技术方面,运用了算法、图像识别等AI技术,从好货识别到自动备货,从智能比价到自动化组货,从商品生命周期识别到优质商品发现,全方位严格把关。

“供应链方面,应用了物流供应链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对线上线下商品的采购分仓调拨,提高供应链整体的效率与质量。”唯品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根据商品销量预测,自动采购分仓备货,实现“好货爆款,都已在库”;根据会员行为预测,预调拨商品到仓库,实现“订单未下,货已在途”。

此外,客服中心方面,也调整了客服值班班次,并成立后台专员支援小分队,升级智能服务系统,确保在业务高峰期接通率及保证客户购物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