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保定一周内两名警察殉职 其中一名还有三年将退休
11-10 11:35:0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河北保定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保定公安网络发言人11月9日消息,2019年11月8日19时44分许,唐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王新爱同志在看守所值班时,突感心脏不适,后背疼痛,趴在办公桌上,被紧急送至唐县县医院急诊室进行抢救,因心脏主动脉夹层经抢救无效于2019年11月8日22时左右逝世。

河北保定一周内两名警察殉职 其中一名3年后将退休

王新爱

据保定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介绍,王新爱,1962年10月11日出生,1980年11月参加工作,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9月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公务员,一级警督,生前系唐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还有三年将退休。

澎湃新闻注意到,这也是一周内保定市公安局官方通报的第二名牺牲殉职民警。

河北保定一周内两名警察殉职 其中一名3年后将退休

范振华

此前,保定阜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阜平公安”发布消息称,2019年11月4日上午8时30分,阜平县公安局北果园派出所长范振华同志准备外出调查案件时,突发疾病倒在工作岗位上,后经抢救无效,于11月6日早6时不幸殉职,年仅38岁。

范振华同志1981年7月出生,1999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2002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二级警督警衔,生前系北果园派出所长。

原标题:河北保定一周内两名民警先后牺牲殉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