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英雄回家 我们为您开道护航
04-06 16:3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日,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渝队员结束集中修整,启程回家。重庆相关区县的警方,以高规格高标准,迎接和护送医疗队员们平安凯旋。

10点40分,医疗队员们乘坐的大巴车抵达嘉华大桥北桥头,渝中区警方接力护航任务。警灯闪烁,两台警车开道,9辆骁骑在大巴车前方和两侧环绕护航。悬挂着“热烈欢迎渝中区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横幅的归渝医疗车队,在警车簇拥下徐徐行进,一路通畅,形成一道亮眼暖心的迎宾风景线。

11时许,在渝中警方细心护航下,车队一路经华村立交、牛滴路、牛角沱、上清寺、两路口、观音岩、通远门、和平路,顺利抵达渝中区政府。

南川

4月6日中午12时,南川区28名驰援湖北孝感医护人员平安回家。南川交巡警用最严整的警容、最通畅的保障、最崇高的敬意迎接抗疫英雄回家!

綦江

万盛

云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部分内容来自@南川区交巡警支队 云阳微发布 @平安万盛 华龙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