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子大!只有C1照 竟敢驾驶满载货车
04-15 18:33: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13号上午9点40分左右,在大渡口区建桥道路上,民警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满载渣土的大货车车辆号牌处违法安装有灯带,涉嫌干扰监控拍照,于是拦下该车准备处理。

奇怪的是,该车驾驶员面对民警的询问,支支吾吾,引起了怀疑。于是,执勤民警通过大数据进行查询。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这名驾驶员仅仅持有C1照,并没有驾驶大货车的资格。

民警进一步调查得知,该男子的C1照目前由于在内环快速路上因故意遮挡号牌,还一直处于被扣留状态。

警方依法对该男子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相符的违法行为记12分,罚款500;同时,对该男子在驾驶证被扣留期间驾驶机动车处以罚款200元。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冯绪龙 余洋

原标题:胆子大!只有C1照 竟敢驾驶满载货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