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卡江边网红景点 不仅有A计划还有B计划
05-18 08:05: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主城哪里的人气最旺呢?喜欢去江边游玩的市民,不仅制定了A计划,还有个B计划——两处江边网红景点,总有一处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重庆特色。

南滨路东水门大桥下,“龙门浩月”石梁火遍重庆人的朋友圈。石梁一端貌似乌龟的巨石,吸引了无数市民前来打卡拍照。我们连日来持续关注:5月13日,大家为了下到江边,排队钻过铁门的缝隙;5月15日,相关部门出于安全和环保的考虑,修复了铁门,悬挂了标牌,不允许市民下到江边。不过,仍然有市民想方设法穿越过去。有些人化身运动员,从护栏上方翻越,再沿着台阶下到江边;还有些人仗着自己身材苗条,从铁门下方空隙里钻过去,一点儿也不担心被铁门卡住。

5月17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铁门被进一步加固,铁门下方增设了钢条,旁边的护栏也被加高。

尽管无法和乌龟石近距离接触了,但是大家远距离打望的热情依旧不减。在南滨路观景平台上,处处都是“合家欢”的场景。

有个小朋友愁眉苦脸,原因是无法下到江边,她带来的这些玩水装备没有用武之地。南滨路的A计划无法亲水,她的妈妈马上启动江北嘴阳光沙滩的B计划。记者紧跟B计划的步伐,来到了大剧院附近的这片网红沙滩,只见数百米长的岸边,到处都是人。

阳光、沙滩和江水,注定这里会成为孩子的主场。如果大人不带着孩子过来,就会显得很不合群。当然,在孩子的带动下,大人也难得尽兴一回,玩得衣衫尽湿。

面对滔滔江水,踩着柔软的沙滩,左边是朝天门大桥,右边是朝天门广场,背后是重庆大剧院——景色的确无与伦比,但是阳光也很灼人。女士们为了防晒,也用尽了浑身解数:防晒霜、遮阳帽、遮阳伞悉数登场。

帐篷搭起来、折叠椅支起来,午餐也要摆起来。有市民感叹:吃着重庆的美食,看着美景,感觉马尔代夫都比不上咱们这里!

最后,我们对大家有两点提醒:第一,时刻注意安全,千万要看护好自家的小孩,别让小孩独自下水;第二,爱护我们的环境,别把垃圾杂物遗留在江边。爱重庆,不能只是忙着打卡网红景点,更要学会爱护山川河岸,一花一草。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打卡江边网红景点 不仅有A计划还有B计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