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期间 渝中区送考车辆这么走
07-03 15:53: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年高考将于下周开考。7日、8日渝中区3个考点分别是求精中学、巴蜀中学、二十九中,9日在复旦中学进行外语口试考试,届时渝中区将有3396名考生应考。

3日,渝中警方发布高考交通出行提示,建议广大市民朋友绿色出行、错峰让行,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和应考环境。

警方提醒:接送考生的车辆可在考点附近临时上下乘客,即停即走。禁止所有车辆在求精中学、巴蜀中学、二十九中、复旦中学等高考考点学校大门及周边路段停车待客或长时停放。

设置3个考生服务站。渝中警方在求精中学、巴蜀中学、二十九中3个考点门前设置考生服务站,配备有签字笔、铅笔、橡皮擦、解暑药品等。

设置5条医疗通道。为应对考场内突发考生紧急就医情况,开辟5个应急通道:求精中学考点往返市四院;求精中学往返市八院;巴蜀中学考点往返市八院;巴蜀中学往返重医附二院;二十九中考点往返重医附二院。

设置8条集中出行线路。对接渝中区各参考学校和考点学校,确定8条往返学校和考场的集中出行线路,安排警力疏导交通,确保集中出行线路畅通。

设置9个摩托车紧急护送岗。安排“渝警骁骑”组建渝中交巡爱心护考车队,在黄花园大桥北桥头、长江大桥南桥头、东水门大桥南桥头、菜园坝大桥进城一分二处设置4个摩托车固定点,在人民路、北区路、临江路、中山四路等路段设置5条摩托车巡逻线,接受考生求助,紧急送考。

如考生、家长遇紧急情况可求助现场交巡警,或拨打渝中区交巡警支队爱心护考热线:63630092、6363032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