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公积金中心与浙大共建重庆“智慧公积金”
07-25 06:14: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4日,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重庆公积金中心”)与浙江大学在杭州就双方成立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举行授牌仪式,实验室将以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两个关键切入点,携手建设重庆“智慧公积金”。

1.jpg

近年来,重庆住房公积金中心与浙江大学以陈纯院士为核心的科研团队,在实体项目研发、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与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深化东西部科技创新合作,进一步推动重庆“智慧公积金”建设朝着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的指导下,重庆公积金中心与浙江大学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成立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据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重庆公积金中心主任张其悦介绍,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聚焦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共同体”。

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实验室将以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两个关键切入点,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切实强化战略谋划,积极拓展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为重庆“智慧公积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