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读普高又多一个选择 同文学校精品班型等你来
08-04 10:31:39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重庆高考录取正在进行中,而对于一名初三毕业生来说,选到一所最适合自己的普高学校,在接下来三年里努力奋斗,就有希望在高考中打一场胜仗,走进理想的大学。

今年,重庆丰都同文学校高中部首年招生,目前还有少量高一普高学位,特面向主城招收艺术本科签约班50人,巴蜀中学同步班50人,为学生通往理想的大学提供优质的渠道。

丰都同文学校是市教委批办的一所高品位、现代化、国际化的高端民办学校,投资近2亿元,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学校位于丰都县城中心,交通方便,距高速公路出口500米,距丰都站1公里,动车到主城一小时。  

学校设施完备、师资一流,实行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对学生严中有爱、爱中有严,注重立德树人,科学施教,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

高一艺术本科签约班,艺术教学与文化课并重。让每一个学生从容应对艺术联考、文化高考,通过艺考走进名校。

高一“云志班”,是同文学校与巴蜀中学联合开办的,通过全日制双师+直播授课的方式,让学生享受原汁原味巴蜀课堂,尤其是全程参与巴蜀同步的“强基计划”,让学生可以提前锁定重本院校。

学校地址 丰都县三合街道雪玉路大冲广场

微信图片_20200804125014.jpg

报名截至 8月18日,学位有限,机会难得。

有意向的家长,请拨打电话:18623271686 陈老师 13627685567 刘老师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