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蛇盘踞鱼缸吓坏住户,消防员将其捕获后放生
08-14 16:3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0814162329.jpg

8月13日23时许,两江新区融创凡尔赛3期某栋1楼一住户屋内出现一米多长的蛇。接警后,两江新区鸳鸯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将其“缉拿”归案。

据户主介绍,晚上吃完饭后,突然发现客厅门口的鱼缸上,有一条黑乎乎的东西在动,拿手电筒一照,居然是一条蛇,被吓惨了,连忙打电话报警求助。

QQ图片20200814162326.jpg

消防员到达现场,在户主的指引下进入房内,寻找蛇的踪影。找了10多分钟未果,但消防员推断蛇应该还在房内没逃跑。最终,消防员在鱼缸的一个夹层,发现了这条狡猾的蛇。据观察,这是一条赤链蛇,大约一米多长,静悄悄地盘踞在夹层内。该蛇以鱼、蛙、蟾蜍、蜥蜴、蛇、鸟等为食。

QQ图片20200814162335_副本.jpg

随后,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将其抓出,固定住蛇头后,装入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中,带离现场放生。

消防部门提醒,清晨、傍晚正是蛇活动的时候,希望广大市民,尤其是住在楼层较低的住户,千万注意防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通讯员 李明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