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哪个是你心目中的北碚C位景点?快来为它“撑腰”
09-11 08:57:16 来源:北碚发布

今天,北碚的景点们要秀出自家最闪亮的招牌,势要夺下C位,赶紧来为你心目中的C位景点“撑腰”吧!

1.jpg

缙云山

大家好,我是缙云山,我有“中国首批森林氧吧”的称号,从北到南有朝日峰、香炉峰、狮子峰、聚云峰、猿啸峰、莲花峰、宝塔峰、玉尖峰、夕照峰9峰横亘。

我不仅有缙云九峰美景等自身优越景观,还有“缙静”“缙云小住”“清欢渡”等网红打卡点的优势,是观景打卡的好去处,欢迎大家来线下找我玩。

2.jpg

缙云山的日出

3.jpg

缙云山

4.jpg

跑步爱好者在缙云山白云竹海跑步

5.jpg

游客在缙云山清欢渡·邀月民宿休闲放松

重庆自然博物馆

我是一所综合性自然科学博物馆,是国家一级博物馆。

我现有藏品11万余件,涵盖动物、植物、古生物、古人类、旧石器、地质矿产、岩石、土壤等八大学科,以系统收藏中生代各类恐龙化石和西部地区丰富多样的脊椎动物标本为主要特色。

想要看恐龙世界、熊猫时代展,赶紧来找我吧,带你一秒穿越亿万年,一起去探寻地球演变、生命进化的奥秘吧!

6.jpg

重庆自然博物馆

7.jpg

游客在重庆自然博物馆恐龙厅参观

8.jpg

游客参观中华鲟

大磨滩湿地公园

大家好,我是大磨滩湿地公园。我是梁滩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一期)的重点工程之一,在不断的改造努力下,我改头换面,变得碧波荡漾,沿岸绿树葱郁、蝴蝶飞舞,有近百米宽天然悬瀑从青翠山间倾泻而下,烟雾缭绕。

之前刷爆朋友圈的“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北碚区大磨滩湿地公园“快闪”活动就在我这办的,可见我人气爆棚,自带流量!大家赶快来为我“撑腰”吧!

9.jpg

大磨滩湿地公园

码头没有轮渡

曾经我是北碚的商贸中心正码头,随着城市的升级扩张,曾经热闹繁华的正码头已不见踪影,轮渡也随着时代的发展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我就是“码头没有轮渡”,如今,我这里汇集了北碚最有代表性的美食,365 天不间断的现场音乐会,让你边撸串边感受乐队演绎的视听冲击,在这就是北碚时尚新潮夜生活,一起燥起来吧!

金刚碑历史文化街区

我是金刚碑。我是巴渝码头古村的典型代表,也是重庆四大历史文化街区之一,近代抗战时期,众多文化名流及政要都在我这留下了足迹。2018年,我开始保护修缮,修旧如旧,在不久的将来,我将完美蝶变。

一砖一瓦古香古色,石板老街蜿蜒曲折,几个世纪的岁月痕迹和曾经的繁华景象依稀可见,在这里,原汁原味地呈现当年的民居、茶馆、剧院等,大家可以来找我一起品茗观景,共享静谧好时光,也可以沿江而下,行走在绿水青山之间,赏一幅山水一体、半城半景的美丽画卷。

15.jpg

金刚碑效果图

16.jpg

太多的特色,一两句也说不完,最后说一句我的口号吧,“古街金刚碑,碚城记忆小港湾”,快来pick我吧!

偏岩古镇

大家好,我是偏岩古镇,我坐落在华蓥山脉西南面的两支余脉之间,地处丘陵,呈东北高,西南低之势。始建于康熙十年(1655年),在清代我叫“接龙场。

17.jpg

依山傍水,黑水滩河蜿蜒曲折,镇周边农田、空地,山林环绕,这是我的日常美景。虽经数百年的时代变迁,但其街道、建筑、民风、市情仍然保留着昔日古朴、优雅的风貌。

18.jpg

逃离闹市喧嚣,享古镇最古朴的乡村气息,选我,你一定不会后悔!

金刀峡风景区

我海拔880米,是4A级旅游景区。景区地势雄伟,以峡著称,以林见秀,以岩称奇,以水显幽,以深谷幽壑景观为主,岩溶地貌为辅,兼有大量被称为“壶穴”的碧水幽潭。

在这里每年都会开展溪降体验项目,各地的朋友夏天都会来找我玩,喜欢玩水刺激的朋友也可以来体验一下哦。

看了这些景区的自我介绍和“才艺秀”,到底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旅游景点NO.1呢?喜欢它就为它“撑腰”吧!

原标题:哪个是你心目中的北碚C位景点?快来为它“撑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