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龙顺街社区联合上游新闻开展文艺演出喜迎双节
09-28 17:02:07 来源:上游新闻

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双龙湖街道龙顺街社区党总支、居委会、社区妇联、团委组织举办了“欢天喜地庆国庆,廉洁齐家度中秋”双节文艺汇演活动,丰富了辖区内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祖国繁荣发展和广大群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上游新闻做为独家媒体支持,一起参与了现场丰富的互动活动。

1_副本.jpg

本次演出在区供销社自编自演的舞台《和谐中国》开场,全场活动将党组织建设生动地融合到文艺活动中,进一步凝聚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2_副本.jpg

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激动人心的场面为居民呈现了一场歌舞盛宴,抒发了大家爱党、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豪情壮志。活动将党的知识及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穿插其中,现场精彩的知识抢答活动,不时赢来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幸福微笑,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高涨。在为社区的居民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3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又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同时提高了党风廉政建设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参与率,从而更加促进了社区工作的顺利开展。演出结束后,许多居民都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演出活动。

通讯员 王银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