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萌翻了!重庆大学城熙街现创意卡通井盖,市民直呼“不忍踩”
10-08 08:22:05 来源:西南资讯微信公众号

在重庆大学城熙街大约1500米长街道的人行道上,约有30多个圆形状的井盖被涂鸦上了各种创意类的动漫卡通图案,冷冰的井盖不见了,替代它们的是一幅幅精美的图画,萌萌哒的创意图案令那些曾让我们生厌而不愿搭理的井盖变得如此耀眼。这些极具创意的道路井盖顿时吸引无数路人的目光,并用手机记录下来。

据周边的店主介绍,这些涂鸦都是9月23日当天画上去的,进行绘画的多是一些美术生,也有部分年轻人。

一位环卫工人表示,看到每天都打扫的街道变美了自己也觉得很开心。当被问道涂鸦会不会对她的清洁工作造成影响时,她表示“并不会”。

几十个下水道井盖全被涂成萌萌的卡通动画,一个比一个可爱,五彩斑斓的卡通颜色,让枯燥的井盖化成为城市内一道亮丽的风景。

不少市民直呼:“萌翻了!都不忍心踩它们,看到其他市民也是纷纷脚下留情绕过走!"在小小的井盖上绘画,真的是空间有限,但创意无限。

原标题:“萌翻”了!重庆大学城熙街现创意卡通井盖,市民直呼:不忍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