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她从重庆踏上演员路,尔冬升给她“百分”评价
10-13 21:13:58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消息,“这么长一段戏,没有剪辑直接表演下来,真的不能再好了……这是我今天看到的最好表演。” 

“你是有天分,是吃这行饭的……光看这段戏里面,我认为我给你一百分,我认为你是有机会当影后的。”

在最新一期的《演员请就位2》中,演员辣目洋子挑战《小偷家族》的片段,引得全场欢呼点赞,导演赵薇、导演尔冬升分别给出了上述点评。

导演陈凯歌和郭敬明也为辣目洋子的表演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节目播出后,辣目洋子这段表演也登上了抖音热榜第一。

图:杜淳微博

辣目洋子是内蒙古人,真名叫李嘉琦,毕业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她的工作室也位于重庆两江新区。在重庆读书时,辣目洋子就开始接触短视频,踏上演员这条路。

翻拍名剧走红

相关短视频超8亿播放量

本来只是想去某美妆店买包纸巾,最后被导购忽悠着买了一堆粉饼口红的是不是你?小情侣吵架冷战相互赌气就是不道歉,吵吵闹闹很多年依旧很甜蜜的是不是你?在辣目洋子创作的系列短视频当中,融入了极具生活化的场景和气息。她是一位不怕丑的女演员。在《生活对我下手了》中,辣目洋子每一集的角色都不一样,身份跨度也很大,但她总能在各种角色中行走。尴尬的人物和场景经过她的演绎,总能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又觉得格外真实。

在微博上,辣目洋子拥有近600万粉丝。在抖音上,她的粉丝也有450万,相关视频播放量达到8.4亿次。“楚楚baby”系列更是不少网友热捧的短视频系列作品。

图:辣目洋子“楚楚baby”短视频

2016年,在短视频初火时,还在重庆大学读大三的辣目洋子就和小伙伴推出了《扯客》系列短视频,还有辣目洋子版《还珠格格》、辣目洋子版《新白娘子传奇》等短视频,引起众多关注。

2018年11月,辣目洋子主演的青春喜剧《生活对我下手了》播出。而她在《胖子行动队》《悲伤逆流成河》等影视剧中的亮相,也让这个说着一口流利东北话、微胖的女孩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图:辣目洋子微博

演戏之外,辣目洋子还在《超新星全运会》等各种综艺节目上展现了诸如艺术体操等方面的才华,屡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在《超新星全运会》里,辣目洋子在众多身材纤细的女明星中是个例外,而最后她所呈现出来的花式体操却非常惊艳。

发长文谈梦想

脚踏实地做好演员拿影后

能在短视频中尽情搞笑,也能在节目中对悲情人物情感细腻拿捏,这样的表演让节目中一向严厉的尔冬升也给出了“百分”的评价,网友也称“有一种演技叫辣目洋子”。

图:星综屏影微博

辣目洋子在演《小偷家族》获赞后,发了微博长文,直言梦想就是要敢想,而她的梦想就是要拿A类电影节的影后。

她笑说,以前跟别人说起自己这个梦想,别人都不大相信。在获得尔冬升的盛赞后,辣目洋子称评价都是过眼云烟,还是得脚踏实地做好演员。

“表演是个很值得琢磨的事儿,最大的挑战是需要不断进步和学习。”她说,很感激尔冬升导演,给了自己坚定走演员这条路的信心和勇气。

不仅仅是《演员请就位2》中的导演喜欢她,辣目洋子早前也获得了著名编剧、《延禧攻略》制片人于正的赏识,出演了《玉楼春》和《大唐儿女行》。

记者 黄军

原标题:她从重庆踏上演员路,尔冬升给她“百分”评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