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首个汽车公园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开建
11-13 09:3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十一月十二日,重庆汽车公园项目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开工建设。(重庆高新区供图)

重庆要有汽车公园了,体验“速度与激情”,汽车生活+休旅生活一站式搞定!

11月12日,由中国南山集团投资建设的重庆汽车公园项目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正式启动建设。这标志着中国首个汽车“产业+文旅”城市综合体正式起航。

重庆汽车公园位于西永综保区B区外沿坪山大道北侧,占地1800亩,投资逾百亿,将“汽车消费”和“文旅休闲”各业态进行跨界融合与全面重构,创造出国内首个独特的汽车主题复合消费体验。

untitled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主要涵盖七大功能版块,包括 F3国际赛事区、汽车7S店集群、汽车后市场中心、汽车特色游乐小镇、高端住宅、江上民国休闲风情水街以及商务会展酒店群。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实现年均客流量500万人以上,消费总额突破150亿,解决就业岗位超万个。

开工仪式上,宝马、凯迪拉克、英菲尼迪、玛莎拉蒂等品牌经销商还签订了意向入驻重庆汽车公园的框架合作协议,这也表明国内外品牌汽车厂商对重庆汽车公园项目的认可与看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