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场点兵!枪声阵阵!军事训练中的重庆武警官兵 好帅!
01-05 11:49: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沙场点兵,号角催征。4日上午,驻守三峡库区的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训练场上,新一年的实战化军事训练开启了。

枪声阵阵、杀声震天。武警官兵拉开新年度军事训练大幕。

训练场上,特战队员全副武装、精神昂扬,开展攀登、索降、战术等多种课目训练;训练场另一边,刺杀、执勤课目训练同时开展。刺骨的寒风挡不住官兵训练热情,大家满怀斗志,激昂的练兵氛围在训练场上迸发开来。

“开训即开战,训令即命令。全面锤炼部队在实战环境下的综合作战能力,坚持新年度军事训练向实战化聚焦。“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指战员表示,锤炼血性胆气、练就过硬本领,新一年,他们备战打仗的热情将持续高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通讯员 彭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