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日报评论 | 不负春光 奋斗前行
03-04 07:11:01 来源:重庆日报

3月,阳光明媚,万象更新。人们期待的全国两会,如约而至。

曾经有过太多春天的故事,如今回放总让人心绪如潮。2018年的春天,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深情厚望、殷殷嘱托,为重庆指明了奋斗方向,激发出不竭动力。

牢记使命,不负嘱托。3年来,重庆人感恩奋进,把总书记的厚望嘱托一一落到实处,写下精彩答卷。

这份春天的答卷,展现了奋进的重庆、奋斗的脚步。这是一份见证拼搏的答卷,浸润着我们的日夜兼程、勇毅坚韧;这是一份汇聚力量的答卷,如大江大河,奔流不息;这是一份激发干劲的答卷,呼唤我们砥砺前行,在接续奋斗中拥抱美好梦想。

梦想总是在春天蓄势拔节。又是一个万物欣荣的春天,新的征途、新的气象、新的希冀。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春天的和鸣”再次奏响,崭新的画卷正在铺展。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需要我们凝心聚力再出发,谱写美好新篇章。

对于奋斗者来说,从春天的盛会中看到向往的生活,就能激发耕耘的力量、奋斗的热情。牢记嘱托,意气风发,忘我奋斗,苦干实干,在重庆大地上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不负春光,勇挑重担,必将成就闪亮的梦想,交出更加精彩、更有厚度的重庆答卷。

重庆日报评论员 刘江

原标题:不负春光 奋斗前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