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里现金和证件凭空消失,老人怀疑是装修工,结果竟是.....
04-24 09:19: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警察同志,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给我主持公道,还我清白!”4月16日,装修工王师傅对重庆铜梁区公安局民警感激的说。

原来,当日铜梁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铜梁区南城街道马滩村雷婆婆报案,称家中一万元元现金和重要证件丢失,怀疑与前两天到家里来的装修工人有关。接到报警后,铜梁区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李义、孙海巍迅速赶赴现场,并进行全面勘查。

雷婆婆称,自己和老头子平时都是要用钱就拿点钱出来用。前几天去拿钱的时候,发现不见了,自己和老头子在家里找了几天都没找到。而近期,家中又在修建房屋,请了几个工人对房屋进行修缮,其中工人王师傅是在房屋内部装修,于是自己和丈夫怀疑是王师傅盗走了钱财。

随后,民警对王师傅进行询问,但王师傅坚决否认是他拿走了钱财。看着王师傅一脸委屈,民警安慰他不要着急,一定会查明真相。民警结合实际情况分析雷婆婆将钱财放错地方的可能性较大,便又对失主的房屋进行全面搜查。

根据多年为群众找回财物的丰富经验,民警又仔细将雷婆婆家里的棉被、枕头等物品进行仔细搜查。好巧不巧,最终在失主卧室的一床棉被里找到了雷婆婆“丢失”的一万元现金和各种证件、银行卡。

GetAttachment (1).jpg

看到棉被里的一沓钱,雷婆婆老两口又惊又喜。连忙给王师傅道歉“小兄弟,真是不好意思,我们两个老头老太年纪大了记性不好,冤枉你了,你不要往心里去。也感谢警察同志帮我们找到钱,给你们添麻烦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