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王老师,一路走好!”重庆市民夹道送别救人英雄王红旭
06-04 11:23:13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日,重庆大渡口区育才小学的体育老师王红旭用自己的牺牲,换回两条稚嫩的生命。今(4)日上午,王红旭老师出殡,当灵车从他工作的大渡口育才小学门口经过时,上千市民自发前来送行,场面令人动容。

GetAttachment (5).jpg

“沉痛悼念王红旭老师,英雄一路走好!”一大早,育才小学的校门口挂上了黑白标语,全校师生齐齐等候在校门外,为这位好老师送行。

GetAttachment (4).jpg

上午9点50分左右,在渝警骁骑的引导下,出殡的灵车从育才小学门口缓缓经过,学校门口的马路两边早已站满了前来送别的人群。不只有育才小学学生、老师,还有专程赶来的市民,他们手捧鲜花、标语,齐声呼喊:“王老师,一路走好!”汽车鸣长笛,市民驻足挥手、行礼,送别场面令人感动。

GetAttachment (7).jpg

“专门让他从这里经过,让他再看一眼工作了十几年的地方,看一眼他的学生和同事。”王红旭一同事哽咽着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今天这么多人来送他,他在天有灵一定非常欣慰,希望他一路走好……”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17.jpg

上游新闻 宋剑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