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眯眼的工夫 小客车“起飞”后“骑”上小轿车
06-22 10:28:0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江北区复盛镇复龙路红绿灯路口路段发生一起“杂技”般的道路交通事故,一台福田牌小型普通客车前半个车头骑压在一台白色轿车的车尾上,该起交通事故造成两车严重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GetAttachment (8).jpg

江北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复盛五宝大队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该起事故的发生地为一断头路口,路口已经隔离封闭。

民警从事故现场分析来看,这台福田小型客车应该是未减速径直撞上了用以封闭路口的硬质隔离墩,导致车头跃起,然后恰巧砸在了停放在隔离墩另一侧的白色轿车的车尾部。

民警在与驾驶员易某交谈过程中发现,其精神状态极为不佳,交谈中答非所问、词不达意。但随后的酒精测试仪排除了其酒后驾车的嫌疑。

民警调取了现场监控发现,易某所驾驶的福田小型客车由复龙路驶来,在通过灯控路口时本应左转进入福生大道,但却诡异地直行驶向封闭路口,撞上隔离墩后骑上隔离墩另一侧停放的白色轿车,整个过程并无减速迹象。

民警调查得知,原来易某当日驾车搭载妻儿从忠县出发,准备开往沙坪坝大学城。因其头一天晚上几乎没睡觉,白天也未休息,导致精神状态极差。当天他又有急事,要携家人赶回主城区,易某在驾车通过路口时,恍惚中也看到了红绿灯,但就是一眯眼的工夫,就感觉车身一晃车头突然就翘了起来。睁眼一看,所驾车辆已撞停并骑压在另一台车上。

GetAttachment (7).jpg

而事发时,易某的妻子和小孩也都在车上打瞌睡,所以也没人提醒他。

民警严厉批评了易某这种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负责任的驾车方式。易某表示一定引以为戒,再也不疲劳驾驶了。

为此,民警对易某以“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行为的”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通知了白色轿车车主到场,该起事故损失由易某报保险理赔。

上游新闻 徐勤 江北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