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万只蜜蜂几分钟内聚拢而至 重庆忠县一住户被吓坏了
07-07 11:17:06 来源:上游新闻

前天,重庆忠县忠州街道居民王女士家中突然来了一群不速之客。短短几分钟之内,上万只蜜蜂聚集在王女士家中阳台准备筑巢,王女士一家都吓坏了。

阳台被蜜蜂“占领” 消防员及时消除安全隐(6588106)-20210707112247_极速看图.jpg

7月5日19时42分,忠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忠州街道一居民家中有蜜蜂在阳台筑巢,请求消防员帮助排除。

消防到达现场后,发现成群的蜜蜂正在阳台的天花板上筑巢,而且阳台上也有成群的蜜蜂飞舞,如不及时摘除,将会给周边住户带来危险。

随后,消防员穿上防蜂服,利用杀虫剂对蜜蜂进行喷洒驱赶。

阳台被蜜蜂“占领” 消防员及时消除安全隐(6588112)-20210707112326_极速看图.jpg

阳台被蜜蜂“占领” 消防员及时消除安全隐(6588110)-20210707112316_极速看图.jpg

将尚未成型的蜂巢消灭后,消防员用布袋将大部分蜜蜂套住,逐一进行排除,并立即对现场进行清理。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处理,安全隐患得以排除。

阳台被蜜蜂“占领” 消防员及时消除安全隐(6588108)-20210707112308_极速看图.jpg

据王女士回忆,当天她在阳台晾晒衣物时发现有蜜蜂飞舞,起初并未在意,过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成群的蜜蜂聚集过来,吓得她立马关紧门窗并拨打了求助电话。好在消防员及时赶到清理了蜂群。

消防部门提醒,如发现有蜜蜂、马蜂等在家中阳台筑巢,应立即关好门窗,并拨打求助电话寻求专业部门帮助,切勿擅自行动,以免被蜂群攻击。

上游新闻 王乙竹 通讯员 吴建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