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消费帮扶周活动启幕 巫山脆李推特惠价秒杀
07-16 19:34:15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7月16日,巫山消费帮扶周系列活动在位于重庆江北的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举行。一大波实实在在的惠民活动来袭,巫山现场与多个区县、单位签下消费帮扶协作协议。

近年来,巫山脆李、巫山庙党、巫山恋橙、巫山茶叶、大溪粉条等1800多款帮扶产品,从田间走向餐桌,从农村走向城市,也推动了消费扶贫的发展。

今年以来,三峡集团、重庆市级帮扶集团、烟台市、北碚区、铜梁区等单位持续深化消费帮扶行动,销售帮扶产品1.25亿元,助力巫山10余万农户增收致富。

开幕式上,巫山县与北碚区、铜梁区、三峡集团、重庆市文旅委帮扶集团举行了2021年度消费帮扶协作签约,签约金额3750万元。

中共巫山县委副书记邓昌君表示,此次消费帮扶周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巫山脱贫人口稳定脱贫和脱贫地区持续发展。巫山将拿出最优质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回馈各界朋友对巫山的支持、帮助和厚爱。

巫山县农业村委、巫山县商务委、巫山县乡村振兴局将在活动周期间举办消费帮扶产品直播带货、“巫山好礼”系列产品线上促销、巫山脆李推介等系列活动。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巫山扶贫产品、“巫山好礼”系列产品,活动承办方制定了详细的巫山线上消费帮扶促销活动方案,策划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比如巫山脆李5斤99元特惠价秒杀、团购打折、限时砍价、消费抽奖等。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