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下坡渣土车连撞七辆车 堵车数公里交警都忙不过来
07-25 20:15: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九龙坡区锦龙路的居民说,他们那里有一个长下坡,时常出事。今天上午,一辆装满渣土的大货车又在这里闯了祸,接连撞上了七辆汽车。

630-第1眼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锦龙路上已经排起了数公里的车流,在一处丁字路口,有两辆货车侧翻在地,占据了一大半路面。看民警忙不过来,旁边的热心市民也帮忙疏导交通。

据了解,惹祸的就是这辆侧翻的渣车,车上的渣土石块堆满了路边和人行道。就在渣车旁边,以及道路对面,还停着其他几辆受损汽车。目击者表示,上午十点左右,渣车从支路上往主路行驶时,突然就失控了。

市民张先生驾车出门办事,意外受到殃及,车辆左侧损毁严重,后轮车胎被撞爆,让他至今都还心有余悸。

渣车一路冲下来,总共与七辆汽车发生碰撞,最后撞翻一辆中型货车后,渣车侧翻在路边。据了解,车祸当中只有渣车驾驶员一人受伤,被困车内,周围热心人赶紧帮忙把他救了出来。

事发后,渣土车驾驶员被送往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在现场,民警、热心市民,还有救援人员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对车辆进行施救。中午12点,横在路中央的中型货车被吊起。

中型货车驶离现场后,附近交通暂时得到缓解,记者离开时,对渣土车的救援仍在进行当中。附近居民表示,从支路长下坡过来的货车多次肇事,可能速度过快,也可能装载过多。在这里我们也提醒货车驾驶员朋友,驾车上路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长下坡渣土车闯祸 一口气连撞七辆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