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两口看奥运入迷 厨房炖的汤烧干后浓烟滚滚
08-02 11:12:11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我们家厨房门被风吹关后怎么都打不开了,里面还炖着汤……”7月29日上午9点30分,沙坪坝区110快速接处警三大队民警苟渝接指挥中心转警,报警人称家里厨房起火,求助民警。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井口一小区。民警发现起火楼层不时冒出阵阵浓烟,伴随浓烟袭来一股股刺鼻的焦臭味。

报警人陈大爷介绍,老伴张孃孃在厨房开火炖汤后,两人就坐在家中客厅开始看东京奥运会赛事转播。入迷后,便将厨房还开着火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也不知过了多久,阵阵糊味和不断飘来的浓烟让两人乱了阵脚。

“老太婆,厨房炖的汤是不是烧干起火了哟,烟子这么大!”陈大爷一边大喊一边起身朝厨房跑去,准备尽快取水灭火。然而,跑到厨房门口后,陈大爷发现,厨房门不知何时竟被风吹得反锁住了。

“完了完了,快点报警!”张孃孃慌乱提醒着,两人急忙拨打110报警。

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征得陈大爷同意后,民警破门而入并快速将火扑灭。因扑救及时,火情未造成太大的财产损失。目睹火被扑灭后,陈大爷和老伴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李安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