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家中臭气熏天 邻居们被熏得没法住
08-27 08:02: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巴南区有一对老两口,家里不时飘出臭味,搞得左邻右舍苦不堪言,隔壁的邻居多年来都不敢入住。这老两口家里的臭气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这里是巴南区花溪街道建新村“新成佳苑”小区。邻居们实在忍无可忍,来到三楼,敲老人的门,想和老人沟通沟通。开门的是一位老大娘。这套一室一厅的房子里面堆满了各种垃圾。老大娘说,她在家里走路都得小心,稍不注意就会被绊倒。

走进老人家中,仿佛置身于一个垃圾场,几乎没有一块空地。更重要的是,屋里弥漫着垃圾的臭味,非常刺鼻。家里的电线横七竖八,和垃圾混杂在一起,万一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这位老大娘说,家里的垃圾都是老伴捡回来的,子女们也多次劝阻,然而他就是听不进去。记者发现,家里不仅堆满了垃圾,阳台上还饲养着鸡鸭。

这时候,老大爷冒雨捡垃圾回来了,得知邻居们对家里的臭味有意见,老人情绪有点激动,和邻居们争吵起来。邻居们希望老人别在家中堆放垃圾,也不要再饲养鸡鸭,然而老人不答应。《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规定,不能在住宅楼、居民社区饲养家禽。老人在家中饲养鸡鸭,明显违反了相关规定。由于臭味太大,隔壁邻居长期无法入住。

针对邻居们的烦恼,小区物业表示,接下来会继续上门做工作。对于此事,630有话说。首先,老人在家中饲养鸡鸭,违反了相关法规,实属不该;其次,虽然老人捡垃圾卖钱是为了补贴家用,但是邻居们的权益也不该受到侵犯,不该让垃圾散发的臭味影响邻居们的正常生活,一旦发生火灾造成损失,就更加得不偿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老人家中臭气熏天 邻居多年不敢入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