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房刚接一个月 车库电梯齐漏水
09-13 07:44: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大渡口联发西城首府二期的业主们向630反映,他们接房才一个多月,就发现小区车库内出现了多处漏水,而11日晚的一场大雨,更是让部分车位泡在了水中。

这是今天上午,业主在小区车库拍摄的画面。据业主介绍,他们今年7月底刚刚接房,这才一个多月时间,大家就发现小区车库内渗水严重,而昨晚的一场大雨,部分车位已经完全泡在了水中。

车库内不少墙体都有浸湿的痕迹,由于光线昏暗,大家也很难发现顶部的漏点。除了车库,小区内还有几栋居民楼出现了电梯漏水的情况,业主们说,最严重的是16栋,楼里的三部电梯已经全部停运。

刚入驻的新小区就出现这么多状况,业主们对此很是担心。

小区内的漏水到底是何原因呢?后续会如何整改?记者随后来到小区物管处想要了解情况,但工作人员没有接受采访。

业主们说,关于车库漏水的问题,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向物业方面反映了,工程部只是回复说正在和各部门沟通协调,但至今没有给出整改的具体时间和方案。业主们希望,物业和开发商能负起责任,尽快与他们沟通,及时展开整改工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原标题:新房刚接一个月 车库电梯齐漏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