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行道上老人摔倒 几个重庆人毫不犹豫上前救助
10-17 22:26: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有人摔倒在地上,是扶还是不扶呢?有些人可能会迟疑,但昨天下午,几个重庆人,面对这样的情况,根本就没有犹豫。

昨天下午大约三点多钟,彭女士路过杨家坪西郊路,在正升百老汇广场二单元的门口,看到有一位戴眼镜的人躺在地上。

在附近上班的李女士告诉630-第1眼记者,躺在地上的人先倒在人行道上的一辆摩托车上,然后慢慢滑到了地面上。

彭女士说,大家看到这人倒在地上,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害怕动手扶他的时候,造成二次伤害。看到他还能说话,彭女士就上前询问。

面对彭女士的询问,对方的话语含混不清。彭女士发现,倒地这人的手机,正处于与家人的通话状态,于是就接过了他手中的电话。

了解到大致情况之后,彭女士立刻请周围的群众把这位男子转移到附近的门面旁边。这时候,周边的群众一下子来了两个人。

两个人不够,又来了两人。四位好心的市民抬着这位倒地者到了旁边商家门口可以遮雨的地方。附近的商贩龙老板,就是抬人者之一。

后来,倒地者的家人来到这里,带走了他。目睹了这一切的彭女士也觉得,其实好心人很多,袖手旁观的人,毕竟是少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原标题:人行道上有人摔倒 大伙一起扶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