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绿地100亿挺进涪陵高铁片区,“城际空间站”战略再落一子
11-21 22:1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5日,绿地西南获取重庆涪陵高铁城际空间站项目首批次土地,绿地集团涪陵高铁新城项目的正式入驻开建。此次布局涪陵,标志着绿地“城际空间站”战略再落一子,将助推高铁时代的涪陵经济发展。

图片1.png

140地标高层+五星级酒店

落子涪陵,绿地加速城际空间站布局

据了解,绿地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多元并举的发展格局。近年来,绿地集团依托产业多板块、产品多元化整体优势和全球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经验,全面对接高铁经济时代的市场需求,在高铁新城、超高层综合体等领域探索出了成熟的产品模型和运营模式,打造了一批全功能微型城市体“绿地城际空间站”。

此次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与涪陵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绿地拟投资100亿元,在涪陵全面布局集中式商业综合体和商业街区、五星级酒店、会展中心、高端商务公寓、商务办公中心、生态智慧宜居社区等业态。该项目是绿地集团高铁战略的重要一环,继万州城际空间站后,绿地加快西南地区高铁城际空间站布局之势进一步显现。

以城带产、以产兴城,助力涪陵高铁经济发展

涪陵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既有也具有深厚的产业基础,又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绿地集团此次入驻涪陵,是遵循高铁时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坚持以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实现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双核驱动为己任,通过“以城带产、以产兴城”,进而实现“产城融合”,打造产业集聚高地、人口集结热土,建设宜居宜业的涪陵新城区。

图片2.png

8万方商业中心

涪陵城际空间站项目选址涪陵中心带的高铁北站附近,依托临近的“铁—公—水”复合的交通体系,四面八方地连接周边区域。在涪陵高铁站周边丰富的公共设施资源这些强大发展引擎的带动下,涪陵城际空间站项目的价值正愈发凸显。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