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好品牌、好产品需要你来点赞,2021上游生活总评榜火热进行中
12-22 13:46:41 来源:上游新闻

1111.jpg

一年一度的上游生活总评榜大幕已经拉开。

上游生活总评榜是重报集团旗下上游新闻倾力打造的生活类年度总评榜单,旨在通过对科技、百货、家居三大行业的全面梳理,评选出本年度最值得消费者信赖、最值得行业关注的品牌榜单。依托上游新闻广泛的媒体资源,通过对本次年度评选进行多形式、多维度传播,全面提升上榜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本周,2021上游生活总评榜正式启动,涵盖科技、家居、百货三大行业的上百个品牌进入激烈备选阶段。

发掘媒体优势资源,全面打造最具公信力的总评榜 

科技、家居、百货三大行业联动,挖掘行业优势资源、跨界融合互通有无,是上游生活总评榜的一大特点。经过近两年的持续运营,上游生活总评榜已经成为重庆乃至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榜单。

2021上游生活总评榜由上游新闻倾力打造。上游新闻作为重庆最具影响力的新闻客户端,目前已经拥有4200万装机用户,日活用户达到2600万。在媒体深化改革大潮下,上游新闻将持续深入推进,全力将“上游生活总评榜”打造成为市民品质生活的好帮手、企业健康发展的好伙伴。

今年的入围榜单中,通过全方位分析行业现状,并且和政府主管部门、行业调研机构、行业协会等组织通力合作,遴选了三个行业的数十个品牌进入入围榜单。下周开始,上游新闻将推出专题页面,开始为期十天的点赞环节。市民、读者可以结合自己对行业对品牌的日常了解,为您觉得值得上榜的品牌点赞。

点赞阶段结束后,我们将以点赞数量为基础依据,结合行业专家意见,最后评选出2021上游生活总评榜的科技、家居、百货三大行业榜单。

科技、家居、百货三大行业合力,推动行业互动创新合作

在2021上游生活总评榜的榜单规划中,我们结合三大行业特点,科技行业设置最佳智能手机、最具影响力网络出行品牌、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以及最具影响力家电卖场四大榜单;百货行业的年度评选榜单设置了最具影响力商业项目、最具潜力商业项目、消费者最值得青睐精品超市以及商业卓越贡献奖四大榜单;家居行业设置了最具影响力品牌、杰出创新品牌、十佳装企、最具突破创新奖四大榜单。

跨行业互动、深层次合作,是上游生活总评榜的一大看点。通过对各行业的深度梳理,为品牌互动搭建创新合作的互动平台。

结合2021年市场现状,以上榜单将特别针对在助力攻克疫情、数字化转型升级、创新经营发展等方面去的显著成果的企业进行深入报道,深度发掘具有行业潜力的实力品牌,为品牌跨行业创新发展牵线搭桥。

另外,上游新闻还将对2021年度科技、百货、家居三大行业进行全面梳理,在整个评选过程中通过年度人物专访、年度影响力事件等内容在上游新闻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报道,敬请各位持续关注。

2021上游生活总评榜入口:https://activity.cqcb.com/shangyou_activity/2021h2/1210SYSH/home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