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报焕新家”迎来建行金融助力,老房翻新也能轻松贷款,分期手续费低至0.25%
12-29 19:42:56 来源:上游新闻

自“重报焕新家”老房翻新平台上线以来,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和青睐,前来咨询报名的来电打爆了400-7878-111热线。业界资深人士表示,重报集团与兄弟装饰的强强联手,给提供了最具公信力的服务平台、最专业的改造设计方案和最严谨的施工团队,“很值得期待”。如今,“重报焕新家”又迎来了金融产品的加持赋能,最低低至0.25% 分期手续费(近似年化利率约低至5.49%,单利,具体以申请页面实际显示为准),堪称老房翻新用户的另一大福音。

mmexport1640835983140.jpg

上周,重报集团与重庆建行就“重报焕新家”老房翻新项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建行将为“重报焕新家”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惠民贷款产品,并且费率诚意满满,甚至“感人肺腑”。

据了解,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即日起,凡在“重报焕新家”报名下单进行老房翻新的市民,均可享受建设银行的装修分期服务,额度最高可申请100万,期限最长可选96期;按月等额还本金,最关键的是,每月分期手续费最低可低至0.25%,比起现行的主流贷款利率,可谓划算之至。

333333333333333333.jpg

比如——王先生新买的房子需要装修,向建行提交装修分期申请,选择60期分期,获批额度为6万元,王先生的每月还款情况如下:每期本金=6万/60=1000元,每期手续费=150元,每月还款额=每期本金+每期手续费=1000+150=1150元。如王先生获批通过的6万元贷款,但实际只使用了5万,建行将按实际使用部分计算费用。

建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款“重报焕新家”用户专属惠民金融产品的用途也很广泛,市民不仅可以用来支付老房翻新的费用,还可以购买家电和建材,“只要与‘老房焕新’相关的消费,基本都可以支持”。

咨询办理途径:拨打“重报焕新家”热线400-7878-111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