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韩国首尔现最大规模新冠肺炎感染事件 确诊人数增至90
03-11 11:2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韩媒报道,韩国当局10日表示,韩国首尔九老区新道林洞一办公大厦11层的呼叫中心发生新冠肺炎集体感染事件,为首都圈内规模最大的集体感染事件。

首尔市长朴元淳11日表示,截至当地时间11日0时,呼叫中心感染事件相关确诊人员已增至90例。

朴元淳称,90例只是在11层的207名职员和其家属们中确诊的数字,该办公大厦其他层的人员也正在接受检测。

据悉,8日,该保险公司热线呼叫中心一名56岁的女员工确诊,成为首例确诊病例。

原标题:韩国首尔现最大规模新冠肺炎感染事件 确诊人数增至9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