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美疾控中心预测:未来20天内将有近2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
08-03 11:06:33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最新的综合预测显示,截至8月22日,美国新冠死亡人数预计将达到17.3万人。未来20天内将有近2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未来30天里,平均每天有1000名美国人死亡。

QQ截图20200803110738.png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8月2日16时02分(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4时02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4657207例,死亡病例为154779例。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最新的综合预测,截至8月22日,美国新冠死亡人数预计将达到17.3万人。在接下来的30天里,平均每天有1000名美国人死亡。

周日,白宫新冠病毒疫情反应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博士警告说,美国正处于疫情的新阶段。伯克斯说:“我们今天看到的情况与三月和四月的情况不同,它现在非常普遍。”

埃默里大学医学院的执行副院长卡洛斯·德尔·里约热内卢博士解释说,春季大流行普遍在大城市社区中传播。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农村社区也出现了病毒的传播。德尔·里约热内卢说:“这种流行病正在蔓延到美国的每个社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都需要戴上口罩。”

阳性率增加,但检测没有

不仅如此,最近新增病例、住院病例和死亡病例的激增以及检测阳性率的提高也引起了医生们的担忧。检测阳性率通常可以很好的表明病毒的传播程度。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上周日上午,与上上周相比,大多数州的检测阳性率都有所上升,有34个州的检测阳性率高于建议水平。

哈佛全球健康研究所所长阿什什·贾哈(Ashish Jha)博士说:“目前正在发生两件事。一个是潜在的感染水平正在上升,这显然是我们最担心的事情。而且在大约18到20个州,正在进行的检测数量实际上在下降。下降的原因是我们的测试系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以至于我们甚至不能像两周前那样在18到20个州进行测试,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因为当病例上升而检测数量下降,就是灾难的根源。”

官员们呼吁停止聚会

在美国各地,公共卫生专家呼吁美国人不要放松警惕,因为社交聚会,尤其是年轻人的社交聚会,加剧了危机。

上周日,伯克斯博士谴责了她所说的“超级传播事件”。她说:“我们需要阻止这些事件。我们必须采取更多的预防措施。”

马里兰州州长霍根上周三说,最近检测呈阳性的居民中有44%的人参加了聚会。其中23%的人参加过家庭聚会,21%的人参加过户外活动。

上周早些时候,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谴责了一场有700多名宾客参加的家庭聚会,警方用了5个小时才驱散了聚会人员。

墨菲说:“那些不戴口罩四处走动、举办室内派对的人,都是病例增加的直接原因。这种情况必须停止,现在必须停止。”

洛杉矶郡公共卫生部门上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正在调查最近的一次私人室内聚会的报道。尽管卫生部门的声明没有具体说明正在调查的事件,但该声明是在数十人上周五晚上在洛杉矶一家酒吧参加聚会后发布的,参加聚会的人没有戴口罩,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

更多的检测可以控制大学疫情

随着几起疫情与大学有关以及一些学校开始重新开放,家长们和当地领导人正在努力确定本学年最安全的选择。

根据上周五发表在《JAMA Network Open》杂志上的一项建模研究,为了控制疫情爆发,可能需要对大学生进行频繁的病毒检测。

研究人员发现,即使低质量的检测只能检测出70%的病例,每两天对大学生进行一次此类检测也是一种成本效益高的选择。据估计,与每周进行高质量检测相比,这种检测可以将感染人数控制在一个更可控的水平。

对于年龄较小的学生,全国各地的学区都采取了不同的方式。有些学区选择在年初完全使用线上教学,有些学区则提供混合选择。

例如,迈阿密戴德县的公立学校将继续进行线上教学至少持续到10月份。警长阿尔贝托·卡瓦说,地区官员“将在9月30日左右重新考察情况,如果条件合适的话,最早可能在10月5日返回回校。”

在印第安纳州,上周恢复上课的几个学区已经得知了确诊病例。艾尔伍德社区学校公司宣布,由于一名工作人员的测试呈阳性,7至12年级学生在课堂上待了两天后,又转入线上学习。

学校负责人乔·布朗在上周六写给学生家庭的信中说:“我们希望在大流行期间保持我们的大楼开放。然而,学生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戴口罩“真的可以挽救这个国家很多人的生命”

卫生官员说,控制这场危机的最好方法也是最简单的方法之一:避免聚会,与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离,戴上口罩。

然而,许多人继续无视这些准则,包括一些携带病毒但没有症状的年轻人,他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感染了其他人。

华盛顿州卫生官员说,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居民中,至少有30%是从没有症状的人那里感染的。

美国至少有39个州规定了佩戴口罩的规定,华盛顿是其中之一。但一位专家上周五说,即使有了这些命令,仍然没有足够多的美国人通过戴口罩来扭转感染率的变化。

来自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克里斯·默里博士说:“已经有接近55%的美国人戴口罩,这是好消息。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达到新加坡那样的95%的水平,这样才能真正挽救这个国家很多人的生命。”

德克萨斯州的研究人员报告说,仅仅实行两周的社会隔离政策,病毒在全球的传播就减少了约65%,预防了150多万例新病例。

研究系统生物学的博士后研究员丹尼尔·麦克格里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发现,与没有实行社会疏远政策的州相比,实施社会疏远政策的州的传播率显著下降。”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