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访谈: 新X1与国产X2的上市,会让宝马更有竞争力
10-19 00:36:06 来源:上游新闻

个性化的车,用个性化的市场推广活动

宝马通过长期的调研发现,宝马中国车主的整体年龄更趋向于年轻化,这既是机遇也同样是挑战。因此,“变”就成了宝马需要面对的一项重任。10月,华晨宝马为中国车市带来了一款不同于传统、极其个性的创新BMW X2,成为紧凑级豪华SUV市场中一个特别的亮点。其兄弟车型新BMW X1也同期上市。华晨宝马国产宝马扩至七款,产品阵容强大空前。

“我们一直奉行客户至上、客户第一的原则,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可持续的发展。”高翔表示,无论在什么时代里,客户都是宝马的核心,所以客户需求的变化是宝马一直以来都高度关注的。“创新BMW X2是一款小众、独特、讲求个性化,而且很具情感诉求的车型,所以我们会针对它的特性进行有针对性的市场推广活动,以期达到我们的市场预期。”

为了与这款非同一般的车型相配,一场以“颜出·必型”为主题的城市穿越赛在重庆这座西部山城火辣上演。作为此次比赛的主角,创新BMW X2以其前卫动感的犀利外表、澎湃灵动的激情驾控、前瞻创新的互联科技带领着一群有个性、有态度、有型格的都市“型”动派,驰骋于层层叠叠的城市楼宇和曲折盘旋的隧道公路,挑战堪比8D迷宫的复杂路况。在嘉陵江畔的洋炮局1862文创园,创新BMW X2人车T台秀上,BMW Studio设计师还带来了数十套时尚造型,无不有型,还有室内裸眼3D金卡纳、充实刺激的城市穿越赛,在重庆这座有“型”的城市里,创新BMW X2与年轻人一起,发现属于车、属于生活、属于自己的型型色色。

年轻就想改变世界,而我们打造X2也是一样

在如今的车市,年轻化这个词被反复提及,但是如何做到年轻化,却始终是个问题。而创新BMW X2就是一个成功实例,它以另辟蹊径的设计风格、持续创新的科技实力、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宣扬年轻个体的时尚追求,传达潮流型格。甚至连活动创意都能让人感觉到宝马在年轻化上下足的功夫。 对此高翔表示,创新BMW X2的消费人群的确非常年轻,创新BMW X2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智能互联和灵动操控都是基于当下年轻人需求量身打造的。“对X2的目标群体来说,他们需要让自己鹤立鸡群的个性化产品。”

风格迥异的两种外观套装——M越野套装、M运动套装,一体式M运动座椅、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双圆酷黑仪表盘、电子换挡杆,每处细节都在昭示着X2浓烈的运动风格。新车更拥有年轻消费人群无法割舍的数字科技配置,如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并成为首批将百度CarLife融入经典的BMW互联驾驶系统的宝马车型。

创新BWM X2提供全新升级的宝马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除2.0T四驱车型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新车型还将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于1.5T与2.0T的两驱车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有换挡快速、准确、油耗低,以及体积小、重量轻的优点,可以在不中断传动车轮扭矩分配的情况下,实现快速和精确的换挡,并且实现更高效率,降低油耗。

让年轻更带幸福感,新BMWX1全面升级

在专访过程中,高翔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随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各行各业都在为满足年轻群体的消费诉求而致力研发颇具针对性的产品,新BMW X1与创新BWM X2这对“兄弟车型”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X2代表特立独行的型式感,新BMW X1则在外观设计采用宝马全新X家族语言,动力、配置全面升级,互联功能更多样化,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对品质生活的向往追求。演绎了年轻的幸福感。

在设计方面,新BMW X1的一体式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宽大,棱角更分明,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十分锐利,前脸下方两侧进气口呈三角形布局,整体突出了新车的强健气势。直径达90毫米的双边排气管,完美贴合整车的硬朗气势。同时,新BMW X1增加馥郁红和埃斯托蓝两种全新外观颜色,更好地满足年轻用户的消费需求。 丰富的配置为用户带来了上佳体验,包括首次配备的电子挡杆,全系标配的前排运动座椅、M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同级最大的贯通式全景天窗等。还有2760毫米的同级最长轴距、可前后移动130毫米的后排座椅、可按40:20:40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靠背、行李箱地板隐藏的额外100L储物空间,以及舒适进入功能(含后备箱自动开启)和电动尾门也打造出舒适的乘人载物空间。 新BMW X1同样搭载全新升级的宝马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四驱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与2.0T的两驱车型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翔表示,新X1和国产X2的上市,会让宝马更有竞争力。宝马品牌正在融入年轻人的生活当中。新BMW X1,为朋友、为家人开拓多元化生活,活出幸福感。创新BMW X2,传达自我主张,体现独立审美,活出型式感。二者同根兄弟,风格虽南辕北辙,但均完美贴合了中国年轻客户对个性化、高品质、高科技、高价值的不同需求。他们的同步上市将助力BMW X家族在中国市场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