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王俊凯代言雷克萨斯新势力,新推纯电动UX 300e价格36.2万元起
04-28 13:47:1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雷克萨斯宣布旗下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全新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6.2万元—38.5万元,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雷克萨斯同时公布,青年歌手、演员王俊凯成为LEXUS雷克萨斯新势力代言人,共同传递待人有情的生活态度。

image.png

诞生于GA-C平台的雷克萨斯UX 300e实现了更低、更居中的整车重心,在提升转向响应的同时,确保车辆的稳定性与安全性,专为纯电动车型开发的悬架系统和减震器可减少不必要的车身姿态变化,达到更为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得益于雷克萨斯高输出永磁同步电动机、专属设计的PCU能量控制单元、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全新UX 300e在动力方面也有不俗表现,特别是在车辆起步或加速阶段,伴随驾驶者踩下加速踏板,车辆能够提供出色的加速响应。此外,全新UX 300e搭载的主动式前格栅能够根据车辆行驶状态和动力电池温度状态,自动打开或关闭,进一步减小气流阻力,保证高速行驶稳定性。

9UG%0~STX@WDEOGEDW@GGK0.png

充电方面,全新纯电动UX 300e支持两种充电方式。理想状态下,使用32A或更高电流的交流充电桩充电,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6.5小时;使用最大125A的直流快速充电模式,50分钟即可从0充至75%。

智能方面,全新UX 300e搭载了全面升级的LEXUS CONNECT智行互联服务,用户可通过e-LEXUS CLUB智能手机应用进行远程充电、电量管理、开启车内空调以及为座舱预设温度等智能控制。在用户外出时,还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远程控制家中已接入互联网的灯、空调、热水器等电器,大大提升生活便利性。

另外,全新UX 300e配备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首次采用的数字钥匙,当车主远程授权他人使用车辆后,对方可通过智能手机进入和启动车辆,实时共享驾驶。

image.png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LEXUS雷克萨斯所有的技术应用,都是为了让人的生命变得更有价值。未来,LEXUS雷克萨斯的技术之路,会在以人为核心的基础之上推进,让用户感受到科技的温度和人情味。”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