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开车也能大保健,给车主VIP待遇的启辰星重庆开售
04-28 14:2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开车也能大保健?定位"A+级SUV头等舱"的启辰星,以一系列的越级舒适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VIP的尊崇待遇。其中,女王副驾座椅具备按摩功能,加上两向腿托、四向腰托,支持座椅后滑、语音控制等功能,让你在行车途中也能享受马杀鸡,就是专门宠溺!

日前,这款车中"暖男"正式登陆重庆市场。依靠全新造型、联盟技术、智趣科技、越级舒适四大优势卖点,以及多达48项的技术亮点,旨在为消费者带来VIP般的驾乘体验的启辰星,获得了山城市民的追捧。上市活动现场,首批订车用户如愿提到了新车。

东风启辰历经十年积淀、三年雕琢,高效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技术资源,打造出的满足中国消费者高品质出行需求的全新车型——启辰星,具体车型及售价如下:

为取得上市开门红,东风启辰还针对该车制定了专属福利,具体包括:

2. 置换礼: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3. 添新礼:启辰/日产车主增购启辰星享3000元补贴

4. 质保礼:动力总成终身质保

5. 智联礼:前10000名首任车主畅享5年不限流量车联网服务

6. 星悦礼:专属客服、优先接待、消费有礼、充值优惠、专享礼包

再说回产品,启辰星目标客户以80、90后为主,并以"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大V"作为情感沟通主张,为每一位大V带来更加欣喜的移动智趣出行体验。比如前面提到的女王副驾座椅,除了自带"大保健"功能,而且还是模拟太空状态的零重力座椅,可有效降低疲劳,让副驾乘客全身各个部位都能得到更好的支撑。

启辰星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国际视野、技术优势和严苛标准于一身,基于集前瞻性与灵活性为核心的VSA-L中大型平台打造,全面提升智能化、舒适性、驾驶乐趣等综合体验。

该车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140kw的同级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集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于一身,动力强、油耗低,百公里油耗仅为6.1L,获得舒适畅快驾驶与高效节油的双重享受。

与英菲尼迪、日产同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相同的研发团队,确保启辰星高品质得到全维保证,耐久可靠。同时,启辰星诞生于日产世界级标杆工厂的郑州工厂,与东风日产旗舰SUV奇骏车型共线生产。郑州工厂荣获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授予的"2019年中国最佳工厂制造质量卓越奖"等诸多奖项,从各个生产细节保证启辰星的合资高品质。

东风启辰深刻理解中国消费者在智能时代对汽车智趣科技有着更高的需求,并与百度在这一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启辰星所搭载的启辰智联系统4.0就是合作的最新技术结晶。

这套"聪明"的系统,加上3D 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加持,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惬意。而标配的BOSCH ESP 9.3系统,涵盖多达13项的全面主动安全辅助配置,则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启辰星在开发、设计和试验中,针对36个大场景、187项用户痛点进行专业化的调校,涵盖购车前、用车时和售后的各个环节。所以,启辰星比合资品牌更能适应和满足中国用户复杂的用车环境和多样化的用车需求。为中国消费者专属打造的VSA智能模块架构,将高价值赋予产品本身,也为启辰星带来了许多"中国定制"的产品亮点。

东风启辰积极挖掘VSA智能模块架构底盘潜力,满足中国消费者舒心乘坐、安心操控的核心需求。比如,在城市道路,启辰星的方向盘操舵轻便顺畅,悬架滤震充分,车辆行驶质感好;在高速道路,启辰星的操舵稳重、转向响应及时,指向精准,侧倾小,抓地力好,变道安心感强;而在颠簸路面时,启辰星的车辆通过性平稳,左右晃动小,大小颠簸冲击化解柔和,前后排乘坐更舒适。而在克服越级空间给驾乘带来的挑战上,启辰星经历了漫长严苛的测试和远高于业内标准的验证,确保舒适性、灵活性、稳定性的统一。

为了满足新一代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启辰星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以"气势"、"凝练"、"平衡"三元素为指引,强调形体、型面、细节的和谐统一,高价值姿态贯穿充满张力的全车造型之中。

其外观采用V-Galaxy星空前脸造型、双子星LED大灯、19英寸双色大轮毂、以及全新星级车标等,提升了启辰星的设计感和品质感。内饰以360度智能环抱式座舱、全面屏智能触控、智能触控真皮方向盘、钻石绗缝真皮包裹、天幕式全景天窗等,提升了启辰星的科技感和舒适性。

启辰星拥有2756mm超长轴距+1905mm同级最大车宽,肩部、肘部及后排空间均为同级领先;后座全平地台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后排经常乘坐三人的使用场景和驾乘需求,让全车的乘客都能享受到同样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后滑双开多模式中央扶手箱,中控二层储物格和深浅双模式宽大行李箱等匠心设计,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储物需求,简约而不简单。

启辰智联系统4.0拥有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AR实景智能导航、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等丰富配置。其中,同级独有、业内首发的全车四音区语音交互,具备带有粤语识别的高识别度控制,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控制车窗、空调、后备箱等多项设备,并具备个性化唤醒定制和语音助手AI交流等信息互动功能,实现"能动口绝不动手"。

此外,东风启辰积极打造融合BAT第三方生态的移动生态圈系统,实现了打破时空局限的便利生活。智能物联功能京东、百度智能家电生态打通,通过车机控制家中的智能电器,实现无边界车家互联;智能实时远程安防功能,实现对爱车的全局掌控;具备断点续播的爱奇艺在线视频&车内K歌功能,帮助用户旅途中享受最丰富的娱乐生活;具备旅行方案规划、旅行途记分享、票务预订和美食预约的智能出行服务与停车/加油的汽车云支付,充分拓展用户的便捷出行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