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英超重大争议!孙兴慜报复性铲球致巴萨旧将重伤,亚洲一哥染红后崩溃痛哭
11-04 08:24:09 来源:腾讯体育

在11月4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1轮一场焦点战中,托特纳姆热刺在客场1比1战平了埃弗顿。然而相比于本场比赛的比分,韩国巨星孙兴慜飞铲导致对手重伤的一幕,无疑更加引人关注。

本场比赛,在球队头牌哈里-凯恩缺阵的情况下,孙兴慜出任热刺的单箭头。比赛中,“亚洲一哥”表现十分活跃,正是他助攻队友阿里帮助热刺率先打破僵局。

然而或许是兴奋过度,比赛第75分钟,当埃弗顿中场戈麦斯左路持球推进组织反击时,孙兴慜为了阻止对手,他选择从背后飞身铲倒了埃弗顿阵中的巴萨旧将安德烈-戈麦斯。由于此前1分钟,戈麦斯曾肘击到孙兴慜,导致韩国球星倒地1分钟,孙兴慜此举也有“报复”的意思。

只是孙兴慜没有料到的是,安德烈-戈麦斯在被他飞铲之后再加上热刺另外一位球员奥利耶身体的撞击,脚踝严重变形90度,而无法坚持的葡萄牙中场不仅痛苦的大叫,随后更是吸上了氧气,并且不得不被担架抬离球场。

作为“肇事者”之一,孙兴慜看到戈麦斯的伤势后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他表情显得十分崩溃,随后更是抱头流下了眼泪,另外一位肇事者奥利耶也表现得十分痛苦。尽管韩国人被吓到哭泣,但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还是不留情果断将其红牌罚下。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安德烈-戈麦斯的这次重伤裁判最后给出了12分钟的伤停补时,而少1人的热刺,也在比赛第96分钟被埃弗顿追平了比分。然而相比于丢掉3分,或许安德烈-戈麦斯的重伤,带给孙兴慜的打击和影响,恐怕将会更加持久和难忘了。

(原标题:争议!孙兴慜报复性铲球致巴萨旧将重伤,亚洲1哥染红后崩溃痛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