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小乔丹力挺欧文:他得到的评价不公平
01-19 09:10:27 来源:体坛+

b20279be-0bb1-40ab-aa71-11138772d516.jpg

小乔丹在篮网的角色与人们的预期有很大的出入,人们曾经将他是为篮网在杜兰特和欧文之外的第三巨头,但实际上他在篮网竟然只是一名替补中锋。小乔丹2019年夏天原本有机会在别的球队拿到更大的合同,但他接受了篮网4年4000万美元合同,因为他和杜兰特以及欧文是好朋友,他想要和这两位巨头一块打球,所以愿意做出薪金上的牺牲。

有些遗憾的是,杜兰特整个赛季报销,欧文受到肩部伤势困扰,在打了11场比赛之后,因为肩伤缺席了26场比赛。在那段时间里,小乔丹成为了篮网的更衣室领袖,尽管他只是篮网替补中锋。

小乔丹还是欧文、杜兰特与其他队友沟通的桥梁,他和欧文、杜兰特保持密切的联系。这个赛季曾经传闻欧文情绪不对头,让篮网队员们又紧张了。欧文效力凯尔特人时,没有和年轻球员搞好关系,来到篮网会不会又是如此?小乔丹扮演了更衣室氛围疏导者,他帮助队友们更好地了解欧文。

外界对欧文有许多非议,认为欧文打球太独,认为他影响年轻球员成长,并不是好队友。“我认为他得到的评价不公,人们在不了解他的情况下就评价他,就是这样,你必须要了解他才行。欧文是个心思有些复杂的人,但他是一个关心他人、热爱他人的球员,他每天都跟我儿子交流,他其实并不用这么做的。”小乔丹表示。

欧文养伤期间,没法时刻和球队在一起,这时候是小乔丹担当更衣室领袖,他将队友们紧紧团结在一起,包括赛前做一些角色扮演,包括必要的时候进行一些演讲,鼓舞队友们的斗志。

相比其他年轻球员,31岁的小乔丹见过更多世面,队友们也都认可小乔丹,尽管他这个赛季只是替补,但他是篮网球员楷模之一,毕竟他做出了巨大的牺牲——薪金、地位和个人数据全下降了。

(原标题:做出牺牲!小乔丹力挺欧文:他得到的评价不公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