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董明珠谈2020年:对创业者来讲看起来是困难,但更多是机遇
01-19 08:52:20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今天,在《2019CCTV中国创业榜样》颁奖典礼录制现场,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接受了央视财经专访。董明珠说,2020进入到更加充满竞争的年份,特别是在当前复杂的外部环境中,对于创业者来讲,看起来更多的是困难,但实际上更多的是机遇!该如何理解这一“机遇”?更多精彩,请关注中国创投领域的年度盛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CCTV创业英雄汇 特别节目《2019CCTV中国创业榜样》颁奖典礼,  2月8日在央视财经频道19:00播出。

原标题:董明珠对创业者说:2020年,对创业者来讲看起来是困难,但更多是机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