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要崩盘?凯尔特人更衣室赛后爆发激烈争吵,斯玛特大喊:你们都在胡说!
09-18 10:43:22 来源:虎扑体育

9月18日,凯尔特人在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以101:106不敌热火,总比分0:2落后,据报道,凯尔特人更衣室在赛后传出激烈的争吵声。

凯尔特人赛后更衣室内多人喊叫,斯马特大喊:你们都在胡说凯尔特人今天101:106不敌热火,东部决赛大比分0-2落后对手,根据多位现场记者报道,赛后绿衫军更衣室内传出了很多喊叫的声音。ESPN记者Malika Andrews表示,斯马特在凯尔特人更衣室内对着一些人大声喊叫,之后在斯马特离开时,喊声仍在继续。随后《波士顿环球报》记者Gary Washburn报道,斯马特在更衣室里大声喊叫,应该是有很多争论。其中斯马特大喊:“你们都在胡说。”凯尔特人的情绪似乎有崩溃的迹象,之后在斯马特洗澡时,更衣室里仍然传出来了尖叫声。同时Gary Washburn表示,斯马特并不是凯尔特人唯一大喊大叫的人,而且肯定也有人在扔东西,其中夹杂着一些喊叫声。最后Gary Washburn写道:“我曾在很多更衣室外面待过,这次是我听到过最喧闹的声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