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死神”挥舞镰刀!杜兰特49分大三双,篮网绝境逆转雄鹿
06-16 11:16:05 来源:澎湃新闻

962 (1).jpg

没有欧文,哈登带伤,上半场落后16分……绝境之地,“死神”杜兰特挥舞起了他的镰刀。

16日上午,NBA东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进行,在场面极度不利的情况,杜兰特凭借一己之力拿下49分17篮板10助攻的“三双”,帮助篮网114-108逆转雄鹿。

整场比赛,杜兰特打了47分29秒,几乎打满全场……

在篮网一边,同样伤愈复出的格林三分8投7中,拿下27分,格里芬17分。雄鹿方面,字母哥34分12篮板,米德尔顿25分,霍乐迪19分8助攻。

由于欧文上场遭遇字母哥“垫脚”,无奈脚踝受伤,哈登火线复出支援——虽然哈登仅得5分6篮板8助攻,投篮10投1中,但他的回归无疑给球队传递了信心。

而49+17+10也是杜兰特本赛季季后赛第一次三双,生涯季后赛第二次三双——杜兰特也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第四个单场能达到40+15+10的球员。

杜兰特第四节连续干拔命中三分。

在比赛关键时刻,字母哥两罚一中,随后杜兰特神奇命中压哨三分,而字母哥又在最后一攻中失误,且再一次两罚一中,彻底葬送比赛……

就此,篮网拿下天王山之战,总比分3-2领先。

(原标题:“死神”挥舞镰刀!杜兰特49分三双,篮网绝境逆转雄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