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锐评|中国女排无缘出线创奥运最差战绩,郎平走后一切重新开始
07-31 15:04:35 来源:上游新闻

VCG111341410172.jpg

北京时间7月31日,2021年东京奥运女排小组赛B组第4轮争夺已结束了两场较量。俄罗斯奥委会女排3:0力破美国不败金身,土耳其3:0击败阿根廷。随着俄罗斯奥委会和土耳其两队双双全取3分,晚场出战的中国女排尚未对垒意大利就已提前无缘八强。

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俄罗斯女排对阵美国女排,这场比赛,对于俄罗斯来说很关键,但对于美国队来说压力不大,所以此役美国队也是频繁换人,让所有球员来适应比赛。

首局比赛美国女排就20:25落败,第二局,美国女排更是以12:25的悬殊比分落败,让人目瞪口呆。第三局,美国女排19:25落败,最终俄罗斯女排3-0爆冷击败美国女排。

这也意味着,中国女排只能超越土耳其才有望以第四名出线,而中国女排接下来必须3:0或3:1赢下意大利和阿根廷,土耳其女排接下来0:3或1:3连输阿根廷和俄罗斯女排。

目前看来,土耳其队基本不可能输给阿根廷,而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

对于中国女排来说,3连败后命运给到了对手,着实让人唏嘘不已。

对于美国女排、俄罗斯女排来说,她们内心中或许也不希望让中国女排进入淘汰赛,毕竟中国女排是卫冕冠军,也是世界杯的冠军,美国女排队长就坦言,很害怕里约奥运的一幕上演。那次中国女排也是在小组赛里输了三场并最终夺冠。

虽然女排基本无缘出线,创下奥运最差战绩已成定局,但这场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也不能放弃。

目前,主力阵容伤员满营,郎平可以让主力球员,尤其是伤病严重的朱婷休息,启用更多的年轻球员如王媛媛等。

奥运会结束后,郎平和中国女排的合同就到期了,那么,郎平会去哪里?是执教其他球队,还是退休享受生活?想必她已经做出决定。

而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一切只能迈步从头越。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