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 成渝双城特产馆亮相渝北 两地美食等你来撸
10-13 08:43: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5_副本.png

四川德阳的蕨根粉丝、双流的麻辣牛肚、眉山的花生酥……听起来有没有流口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北区商务委获悉,10月11日,成渝双城特产馆在重庆渝北区新光天地美丽市场超市亮相,不出重庆,就能买到来自德阳市、广元市、眉山市等四川多地的农特产品,上百种美食“等你来撸”。

untitled_副本.png

打造“消费扶贫”专区

目前,成渝双城特产馆已打造了德阳、广元、眉山、广安、攀枝花、双流和金牛等特色销售展区,引进了山珍、粮油、调料、美食和滋补中药材等五大类、上百种商品。

在货架上,有德阳的蕨根粉丝、苦荞面、开胃酸菜,广元的山珍干货、虫草花、天麻片,眉山的花生酥、狗屎糖、麻辣牛肉,广安的龙安柚果汁饮料、盐皮蛋、牛肉干,双流的麻辣牛肚、椒香牛肉,金牛的芝麻糕、黑米酥、米花糖等。

此外,该馆还打造了消费扶贫专区,专门销售重庆及四川的扶贫产品。消费扶贫专区已引进了火锅底料、汤圆粉、川味卤料、自热米饭、藤椒油和酸菜鱼调料等30余种重庆本地的扶贫产品。

从即日至10月18日,市民前往成渝双城特产馆购物,可享受消费满99元即赠精美好礼一份(新鲜市集指定餐饮兑换券)的优惠。同时,每逢周二,消费者凭借新光天地会员卡在该馆购物,可以享受95折优惠。

untitled2_副本.png

成渝特色产品“互进超市”

据介绍,成渝双城特产馆由渝北区商务委携手新光天地美丽市场超市打造,是渝北区与四川友城支持特色产品、优质农副产品进入双方超市、农产品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

2020年7月,渝北区出台了《渝北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施方案》,明确提出要当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突击队”,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

9月25日,重庆渝北区联合四川省攀枝花市、徳阳市、广元市、眉山市,成都市金牛区、双流区,在渝北区政府广场启动了“川渝两地消费节”,100余种川渝特色产品吸引人们驻足。

untitled7_副本.png

此外,渝北区今年已陆续与四川省德阳市、广元市、眉山市、广安市、攀枝花市和成都市双流区等地签订合作协议,结成友好城市,扩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朋友圈”。

根据相关协议,渝北区与四川友城确定了共同推进商务领域重点合作事项清单,围绕市场拓展、协同招商、商贸物流、会展发展、对外贸易和餐饮等多个领域展开具体项目合作。如农特产品“互进超市、市场”,共同打造空港特色商贸生态圈、特色美食街巷,共建专业特色楼宇,共同举办高端会展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