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千亿金科再出发,紧扣时代之弦 沐浴改革春风
02-26 16:34:05 来源:上游新闻

20年,在浩瀚的时空中,不过只是一瞬。但对一家企业而言,却能够实现从破土发芽到满树繁花的成长。过完20岁“生日”的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股份”),实现了年销售规模1000亿的业绩,成为重庆首个迈入千亿级体量的民营企业。

20年,从1亿到1000亿,这家“美好生活服务商”是如何完成华丽蜕变?

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金科股份高层管理人士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与受益者,金科20年发展历程的一条基本经验就是:始终紧扣时代之弦,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同频共振,始终保持家国情怀。

20年,从一个小区到150万家庭,金科成绩斐然。

金科股份高层管理人士透露,接下来,金科将分“两步走”,第一步即到2020年力争实现销售规模2000亿元;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结构和产业升级,其第二步目标,则是成为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卓越企业集团。

作为老牌知名房企,20年间,金科股份已实现了从“地产开发商”到“美好生活服务商”的角色转变。“站在新起点上,金科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夯实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美好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四位一体”的相关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整体格局。”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金科股份高层管理人士思路清晰地阐明了未来发展路径。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