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8岁王石登上《福布斯》杂志,田朴珺却称要“休”了自己!网友:另类秀恩爱!
02-20 17:33: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关于田朴珺和王石的感情,一直都是众说纷纭,两个人经过了七年的爱情长跑,但是外界一直都无法界定二人之间是否是男女朋友关系还是夫妻关系,直到后来王石在公开的场合称呼田朴珺为妻子,两个人才算是正式公开了婚讯!

2.jpg

近日,68岁的王石登上了《福布斯》杂志。王石如此优秀,37岁的田朴珺自然少不了为王石打call,不仅首度在社交网络艾特王石 ,配文称“榜样的力量”。还在朋友圈发文深情告白王石,表明:“他真的是一个榜样式的男人,可我却是个不及格的女人”。



在朋友圈田朴珺先是甜蜜表示王石上杂志的造型是自己打造的,随后的言语却在夸赞王石的同时,透露了自己的自责。田朴珺表示,自己一直将事业放在首位,一年无休的飞,但是王石一直包容鼓励自己,但王石这样的好更让自己觉得愧疚,甚至想要是有个人真心对他好,就把他让给别人吧~



而在发文中,田朴珺特意提到一件事表明自己不及格。田朴珺表明自己是十年连一顿饭都不会做的人,并感言王石是一个榜样式的男人,自己却是个不及格的女人,在发文下,田朴珺又留言表示:“我能把自己休了吗?替他找个更好的人。”再次表明自己的愧疚,愿意让出王石。

然而看了这段话,许多网友对此也都有了不一样的看法,有网友认为田朴君这是在说反话,她是在向外界炫耀自己的老公对自己到底有多么的包容,有多好,自己有多幸福,另类秀恩爱啊!

上游新闻综合自金融界网站、凤凰网娱乐、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