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小微企业可享哪些优惠新政?3月1日来这里免费听“干货”
02-28 09:55:26 来源:上游新闻
1月,财政部部长助理许宏才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表示,小微企业标准大大放宽,在2018年减税降费的基础上,今年还要有更大规模的减税和更加明显的降费,95%纳税企业受益。如何将优惠政策落到实处?2月27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周末两江新区将举行专场培训会,为你解读“干货”。

3月1日下午2点半,两江新区将在两江新区大数据智能化展示中心C馆漫客空间举办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培训会,现场解读小微企业最新优惠政策。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高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集团)主办,两江新区税务局、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漫客空间协办。

现场将分享哪些干货?记者了解到,活动将邀请两江新区税务局、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解读、答疑。内容涉及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问题及融资贷款的相关信息等,现场还设置了答疑环节。

“两江新区小微企也很多,但是部分小微企业对小微企业方面的政策还不太了解。” 高科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此高科集团策划组织了该场活动,今后也会继续跟进前沿政策,希望起到纽带作用,促进小微企业的发展。

不仅如此,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年高科集团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促进辖区内企业之间的交流,搭建合作平台。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