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万州中支快速赔付十六万元暖人心
03-21 11:53:01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对于人生无常,保险可以保驾护航。2019年3月15日,客户女儿卢女士专门来到富德生命人寿万州中支,满怀感激地送上一面写有“一诺千金情系客户,重守承诺快速理赔”的锦旗,为富德生命人寿因其母亲身患重疾快速理赔16万元表示感谢。

“感谢公司推出这两款非常好的产品,感谢杨总监锲而不舍推销给我们这两份保险,正因为最后明智的选择,让我们在母亲患病时没有绝望,更不会为后续的治疗费用感到焦虑。”患者女儿卢女士深有感触。

客户谭女士于2018年2月20日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10.5万元,年交保费5166元;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险金额150万元,年交保费879元。2019年2月,谭女士忽感身体不适,到医疗检查被确诊为肺癌。

卢女士表示,在最初得知这一不幸的消息时,一家人都陷入了悲伤之中。正感到无助之时,突然想起曾经购买过两份疾病保险,于是打电话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万州中支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客户及其家人,展开相关调查,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用最快的时间为客户送上理赔款。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每一次理赔都是爱与责任的传递。富德生命人寿万州中支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更多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

图片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