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裸眼3D、沉浸式体验、全球“网红”商品……西洽会上,重庆保税港区“花式炫技”
05-15 08:4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15084354.jpg

▲保税港区效果图

裸眼3D、沉浸式体验、全球“网红”商品……5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提前探馆西洽会看到,作为两江新区内陆开放的核心平台,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简称“保税港区”)围绕优势产业及发展亮点打造的特色展区将精彩亮相,集中展示其建设发展成效。

该展区位于魅力西部合作展区N5馆,布展面积600平方米。以“勇当内陆开放排头兵,着力迈向开放新高地”为主题,保税港区打造了由“一带一路国家特色商品馆展示区”“保税加工&智能制造展示区”“产城融合&都市新区展示区”三大板块,将展示包含仁宝、纬创、宏碁等业内知名企业提供的上百个展品。

步入“保税加工&智能制造展示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 “L”形大屏幕,该屏幕能够实现裸眼3D的效果, 视频中的一切仿佛触手可及,不仅拉近了参观者与港区的距离,也是港区智能制造发展的体现。

其中,“掠夺者”电竞仓是“保税加工&智能制造展示区”的另一个亮点。该座舱式游戏机由宏碁自主研发制造,将掠夺者电竞系列产品设备融合为一体,并可同时安装3个显示器,配合冲击振动功能,可为玩家带来沉浸式体验。

“重庆有着浓厚的电竞氛围,并且地理位置优越,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工商业城市,电子竞技作为一种新兴文化,从这里开始有利于扩散到整个西南地区。”相关负责人说。

除了玩的,保税港区还将展出来自全球各地的“网红”商品,有来自德国的牛奶、斯里兰卡的红茶,也有肯尼亚的手工艺品、韩国的美妆商品等,观众可在此体验“一站式”购全球,感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特色商品及文化。现场还将举行美食鉴赏活动。

在产城融合&都市新区展示区,参与者则能看到以公园购物中心为主题的超大型商业产城综合体——中国摩(重庆)项目城市综合体的视频展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